椰子水

我的产品好多数不过来了

如果东方曜和队里的人谈恋爱了,会是怎么样的?

首先,他不会公开。

其实他也想公开,但那人却告诉他如果不想挨板子后被赶出稷下就别说。后来他也渐懂了,有些事并不能让所有人都知道,但他还是会忍不住。

忍不住什么。

想和那人亲近,想和他随时腻在一起,想和他做更多更多的事情。

于是那人便有了许多称呼,诸如。

“老师,我和西施去采买!”

“老师,我和蒙犽去练剑!”

“老师,我去东吴看看师兄们顺便历练,两个月过后回来,不用担心我!”


“老师,你看见澜了吗?”

只有这一句是真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