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水

我的产品好多数不过来了

现代设,有钱且曜66,高知且澜99

两人一起去逛街。

路过一家卖潮玩的店,装潢赛博且声势浩大,大有一副要把人兜里的钱都刮光的架势。

东方曜抄着手撇了撇嘴:“真是不懂这种小玩具也能赚到钱,这玩意儿有什么可玩的,一个个的塑料又不能吃,买回去空当摆设的东西,要我说还不如拿这钱去装辆GT-R。”

澜在旁边提拎着他只喝了两口又嫌苦的咖啡,默不作声。

“诶,你说要是我把这家店盘下来,够不够格跟你家长说让你跟我一起从学校搬出来住?”东方曜盯着门口动画精致的招聘广告,若有所思,见半天没人理他,拿手肘抵了抵澜的手臂。“问你呢,我去把这店盘了怎么样,把这些小玩意儿都换成我的车,绝对够炫。”

澜还是没理他,只是从包里摸出手机。

“嘶,你这人——”东方曜一看他开始玩手机,上去就是要拿手肘卡他脖子。

澜就让他制着自己,就让这人半个身子都依在自己身上,才把点开微信把屏幕给他看。

“我卡里还剩给你买三个盲盒的钱,快进去选。”

“得嘞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