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水

我的产品好多数不过来了

今天是你走的第七天。


木兰姐今早同我们说,让把有什么想说的都写下来,写在纸上,她今晚带去把这些都埋了,也算是给大家留个念想。


刚刚她来收我这份的时候,我只给了他一张纸,上面写了有一句话。木兰姐问我,就这么俩字?我说就这么俩字。她说好,于是又去了小张的屋子,出来时拿了厚厚的一个信封。


你也是不是觉得我很小气?你都不在了,我最后写给你的也只有这两个字。其实不是的,我想写给你的还有很多,我还有好多话要同你说。


我是怕我写给你的这些给他们看了去,估计又要怀疑我是不是心里憋着事儿,从此再也走不出来了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罢了。


他们总说你已经死了,木兰姐,小张,李大叔他们都说你已经死了,你真的死了吗?你真的再也不回来了吗?我总觉得不是,我总觉得你还活着。但也只有我这么觉得了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7)